8.12.2011

手塚治虫世界特展

前天和車友欣芳and保羅小姐...等人討論行程,

超晚才睡...(本來還不打算睡了),

原本去台北只是要去看血液報告的,

結果加了很多的行程近來,還打擾了我的朋友...


抵達自由廣場~~



天氣超好...超熱!


方向指引的部份做的並不好...(我是跟著人群...才找到會場)


可愛的售票口!


本來想要趕早鳥票的...最後還是殘念...

只能買全票了,後來聽說某學校校內有賣票...只要160....囧


入口處~佈置的還不錯



超大漫畫書,居然有人問︰這可以翻嗎?

=..= 哩馬幫幫忙....


他整個會場除了手稿區不能拍照外,其他都可以拍喔!


所以~~狂拍拍拍拍拍拍拍拍!


小金剛!


手塚老師歷年經典劇作!


花鳥鳥的天花板~( ¯▽¯ )~


模擬工作室!!



黑傑克帥哥,我照了超多張,

但大部分都有路人亂入...嘻!太多人想跟名醫拍照了!

之後變進入手稿區,不能拍照囉~

看到手稿跟的有感動的fu,重溫一下漫畫夢~

精緻的彩稿也相當令人驚豔,

作品題材豐富到讓人難以想像。


出了手稿區後一系列的名作模型~


小時候超愛看的森林大帝~

在作文課的老師家等媽媽來接我~

老師都會放這部片給我看XD  然後就中了...


寫樂~其實認識他是後來改編的卡通了~


~寶馬王子~


ㄟ豆...這張有點恐怖...比例都怪怪的


Q版的小金剛(跟原本的差不多...)


櫥窗中的模型都好讚喔!!!^Q^



阿宅們的天堂~~


還有可以跟cos角色拍照的區域喔!






頗愛這個黑白模型的~~


門口的身高牌~


很不錯得展覽,小時候的童年回憶都在這裡啦!

我覺得跟鬼太郎的作者比起來,

手塚老師的漫畫之路較為順遂,

而且他還考了醫生執照,醫學博士,同時還身兼動畫師,

被封為漫畫之神實在是當之無愧(膜拜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