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2011

台北杭州小籠包+士林夜市食記

台。北。食。記

在人生地不熟的台北已經多次踩到地雷的我學乖了,

先上網古溝了一下中正紀念堂附近的餐廳,

準備看展完了後的午餐據點,

看到這間杭州小籠湯包比較多人推,價格還算OK,

不然台北的伙食費真的很嚇人~

如果又不甚踩到地雷那真的很QQ


杭州小龍湯包
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17號
02-23931757

 

到台北CP值較高的店排隊就是了...


菜單...對我這個野生動物來說...這價格還是有點貴..QQ

尤其是那個酸辣湯,四海阿龍的25元都被我嫌的要死了(不過他們的真的好喝),

換個口味點點豆腐湯~ 不過,這決定卻讓我後來驚奇不已...



小龍湯包上桌,聽說跟頂阿豐有得拼,先來一顆...

結果滋味沒有預期的好...

皮是很薄,而且湯汁也豐富,餡料也滿有味道的,

但就是不是很滿意,是我期望太大嗎?

覺得竹圍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小籠包還比較好吃...

滿分五顆星的話,這籠得到3.5顆星。


神奇的油豆腐湯上桌!!

為什麼神奇呢?因為湯裡有哈姆耶!

真是太酷了,難得的口味~雖然還是覺得怪怪的,

還是吃飽了一餐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和車友欣芳妹妹和保羅小姐一起掃蕩(?)士林夜市,go!

吃了好吃的臭豆腐和青草茶後(因為人太多,來不及拍照...)~


在地人保羅小姐的推薦,找上了這家隱身在巷弄內的生炒羊肉~


淺嚐~味道很不錯,不會油膩~~

加一點點辣會更棒!配飯+啤酒~~~喔喔!一定超讚的!

接著又吃了生煎包和碳烤雞排,也是很好吃,

邊走邊吃沒拍照有點殘念...

接下來就轉戰白油抄手~~~


白油和紅油一起拍拍~~


我點的是紅油抄手喔~有點鹹...但味道都很nice喔!

感謝保羅小姐熱情的帶路 ≧▽≦

2 則留言:

  1. 上台北要記得聯絡妳表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勒~我現在才看到留言...(Q_Q)
    以後上台北會先跟姊姊說的~~^Q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