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9.2011

時機歹歹,頭路歹催


環島後,工作感覺很難找耶...

但網路上還是掛了一堆職缺~

本人想要豁出去了,開放外縣市的面試機會!!!!┐((︶▽︶))┌

(喂!應該是別人找你吧?怎麼感覺像老闆一樣...)

還是鎖定自行車產業(環島之後就一頭狂熱)~

唯有快點找到工作...我才能在我的欲望清單一個個的打勾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由於KHS弟弟大力推薦,偶...去看車了…健行路上的KHS,

車店老闆很熱心的介紹(給一個讚),

喔喔~好想買登山王喔...比起GIANT 2012的復古車款,

登山王更得我心,紅色白色都好看≧▽≦

不過紅色太多人搶購了...決定要拜白色的...

不過還是要等我找到工作在給他拜下去囉...

小白醬(已經取名字了!驚!0□0")你要等我嘿!


(ΘΔΘ圖片出自KHS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